索 引  号:  696785044/2024-0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4-03-12
标       题: 江苏省2024年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核查的第三方服务机构采购需求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03-12
主 题  词: 企业所得税 公告 工业 信息化 软件 时       效: undefined


江苏省2024年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核查的第三方服务机构采购需求公告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6〕49号)、《关于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 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0年〕第45号)的有关规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拟向社会公开招标江苏省2024年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核查的第三方服务机构,采购预计将于2024年4月完成。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