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召开全省重大工业项目推进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4-28 来源: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字体: 打印

为高质量做好全省重大工业项目推进工作,加快重大工业项目落地落实,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稳增长、促转型的积极作用,4月26日,省工信厅在南京召开全省重大工业项目推进会暨省重大工业项目管理服务平台培训。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清华紫光公司演示了省重大工业项目管理服务平台主要功能,省工信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通报了一季度省重大工业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无锡市、南通市和宿迁市工信局围绕重大项目推进作交流发言。
  戚玉松副厅长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他指出,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是立足当前稳增长、谋划长远添后劲的关键举措,是优化产业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应对当前形势、发挥投资关键作用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各地要紧紧围绕抓项目建设这个中心,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思路方法,进一步加强项目储备和服务推进,着力发挥重大工业项目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平台应用,完善工作机制;二是优化服务保障,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三是引导投资方向,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四是强化项目管理,确保规范安全实施。

  各设区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处室主要负责人、具体经办同志,以及省工信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