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8-22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装备[2019]473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智能制造发展,加强智能制造服务体系与服务能力建设,根据《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遴选培育实施方案(试行)》(苏工信装备〔2018〕32号)的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申报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遴选培育实施方案(试行)》要求的智能制造服务企业和具备市场化服务能力、能够从事市场化服务的智能制造科研机构。

二、申报要求

1、请申报单位编制《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申报书》(见附件1),并报送所在设区市工信局。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请各设区市工信局于8月31日前向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正式行文上报申报书(一式两份)、汇总表(见附件2)等文件,电子版文件发送至407107252@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申报单位的相关材料由所在设区市工信局统一报送。

联系人:徐可,联系电话:025-69652756。

 

附件:1.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申报书

      2.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申报汇总表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8月12日

 

 

 

附: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