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96785044/2012-039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文日期: 2012-04-25
标       题: 关于印发江苏省冶金、石化、建材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发文字号: 苏经信材料〔2012〕315号 发布日期: 2012-04-25
主 题  词: 时       效: 失效

关于印发江苏省冶金、石化、建材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苏经信材料〔2012〕315号 

各市经信委:

    冶金、石化、建材关于十规模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委推动冶金、石化、建材关于调整优化、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根据《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和《江苏省“十二五”关于经济发展规划》,我委编制了《江苏省冶金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江苏省石化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江苏省建材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