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96785044/2006-001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06-11-21
标       题: 关于印发《江苏省“十一五”工业主要行业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
发文字号: 苏经贸行业(2006)28号 发布日期: 2006-11-21
主 题  词: 时       效: 失效

  关于印发《江苏省“十一五”工业主要行业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

苏经贸行业(2006)28号

各市经贸委(经委):
  根据省政府的部署,委贯彻落实《江苏省“十一五”工业结构调整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我委会同省政府研究室、省信息产业厅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共同编制了机械、电子信息、化工、轻工、纺织、冶金、建材、汽车、船舶、医药、生物、现代物流等12个行业的“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并通过了专家审议。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分解目标,落实任务,建立健全规划实施考核机制,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实现我省工业经济又好有快发展。

                     
                              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二〇〇七年四月二十日

  

  附:江苏省“十一五”工业主要行业发展规划纲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