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江苏省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企业遴选结果公示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17 来源:大数据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关于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落实《江苏省工业大数据发展实施意见》(苏工信数据【2020】661号),不断提高企业数据战略的意识,推动企业构建数据驱动的管理体系和决策模式,建立起一支核心数字化高级人才队伍,激发数据要素潜力,我厅从6月份开始,在全省开展了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企业遴选工作。经单位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现将遴选结果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至2021年9月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25-69652623(业务咨询)、025-69652843(信访举报)。

附件:江苏省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企业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