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
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2-31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服建〔2021〕640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

根据《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苏中小综合〔2016〕778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苏工信服建〔2021〕453号)要求,经自愿申报、各市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信用审查、现场核查、专题会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10家单位为“2021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

各示范基地要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注重规范运营和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基地建设和运营水平;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及时反映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基地内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各地工信部门要做好示范基地的培育和管理工作,及时梳理总结和推广示范基地经验,定期对辖区内示范基地的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情况、服务满意度等进行检查,做好年报填写、年度总结、检查情况报告。

附件:2021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月31日      

 



    附: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