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江苏省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获奖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8-30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软件〔2019〕510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各市软件行业协会,各省级互联网产业园、互联网众创园、软件园,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加快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进一步营造全省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我厅启动了江苏省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评选推荐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专家复审、现场投票、企业家观察团打分等程序,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启亮等荣获“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的擎天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平台等荣获“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创新力产品”,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凡利等荣获“突出贡献奖”。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希望获奖人员及企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强化江苏互联网创业氛围。各设区市工信局、各有关园区要关心、支持获奖企业发展,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提供政策、人才、资金等方面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推动江苏互联网经济创新转型,持续领跑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潮。

 

附件:获奖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8月27日

                                   

 

                                  

附:关于公布江苏省2018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获奖名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