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拟推荐名单公示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16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省经信委 省国资委 省质监局 关于江苏省深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苏经信企信〔2017957号)工作要求,高质量地打造我省企业新型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前期我们开展了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拟认定江苏艾思飞精密零部件有限公司等600家企业为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9717日至201972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与省工信厅联系,联系电话:025-69652605(业务咨询)、025-69652843(驻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7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