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产业链精准对接平台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7-10 来源:制造强省推进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强省〔2019〕405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厅各处室(局),有关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着力建设产业链精准对接平台”的工作部署,按照省委娄勤俭书记关于“使企业更清楚地掌握省内上下游企业分布情况,更精准、低成本对接上游原材料和下游市场,同时引导企业向缺失处、空白处延伸产业链”指示,省工信厅将开展“产业链精准对接平台”的调研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调研对象

产业链精准对接平台是指聚焦细分产业链,围绕企业在上游原材料采购和下游市场拓展等方面存在的信息不对称、议价能力弱、资金压力大等痛点,采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打破信息壁垒、降低采购成本、拓展产品市场、满足融资需求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商业模式或工作机制,其依托载体包括但不限于省内外的网站平台、对接活动等。

请各地工信局、厅各处室(局)、有关行业协会按照娄勤俭书记的要求,参考省重点培育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需求(附件1),提供相应集群的平台信息,并结合所在地区或行业的实际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二、调研材料

请各地工信局组织发动产业链的相关企业提供所在产业链具有较好对接效果的省内外平台信息,填报《产业链精准对接平台信息表》(附件2),经所在地工信局汇总后,反馈省工信厅(制造强省推进处)。厅各处室(局)和有关行业协会在填写调研表格后直接反馈。

三、时间要求

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认真摸排平台信息,为产业链精准对接平台建设打好基础。各地工信局、厅各处室(局)、有关行业协会请于7月19日前反馈调研表格(电子版),如有相关问题请及时沟通。

联系人:省工信厅制造强省推进处 李凯 

电  话:025-69652983

邮  箱:kjclk@qq.com

 

附件:1.省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重点产业链发展需求

      2.产业链精准对接平台信息表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7月8日

 

 

 

    附:关于做好产业链精准对接平台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