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6-04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服建〔2019332



各设区市、县(市)工信局:

为推动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全省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经各地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扬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90家机构为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设区市、县(市)工信部门加大对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和扶持力度,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带动整合社会服务资源,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活动。

 

附件: 2018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5月28日

 

 

附: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