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2018年度制造业创新转型成效明显地区拟入选名单公示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4-16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配套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苏政办发〔2019〕33号)要求,在各设区市推荐和组织评审的基础上,经研究,我厅拟推荐无锡市等3个设区市、南京江北新区等9个县(市、区)作为2018年度制造业创新转型成效明显地区。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16日-4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5-82288032(业务咨询)、025-83305200(驻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2018年度制造业创新转型成效明显地区拟入选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