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质量标杆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1-21 来源:技术创新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创新〔2019〕704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根据《关于印发江苏省“质量标杆”培育和交流活动方案并组织2016年交流活动的通知》(苏经信科技〔2016〕222号),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南京先声东元制药有限公司《构建“三精质量管理”模式,推进多方位一体化质量改进》等16项典型经验被确定为2019年江苏省质量标杆,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积极组织开展质量标杆培育工作,凝练具有江苏特色的管理经验,推广和传播江苏企业的管理文化,积极开展标杆经验推广,通过树标杆、学标杆、赶标杆的比学赶超活动,带动企业管理水平全面提升。质量标杆所在企业要进一步开展质量管理方法研究和推广应用,不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和效益,为推动我省工业企业质量管控能力提升提供新经验、作出新贡献。

附件:2019年江苏省质量标杆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1月19日

 

 

附: 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质量标杆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