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调查征集

关于开展企业工业设计需求和工业设计企业服务能力情况调研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10-10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职能处室,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生产服务业职能科室: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5〕41号),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省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根据省工信厅《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安排,我厅将启动实施“工业设计进千企”专项行动。为顺利组织好该专项行动,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制造业企业工业设计需求和工业设计企业服务能力调研。调研要求如下:

一、准确把握要求,强化组织落实。了解掌握全省工业企业的工业设计能力和需求、工业设计企业服务能力,既是研究制订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政策的重要基础,也是实施“工业设计进千企”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本次调研对象为在江苏省境内注册的制造企业和工业设计企业,运营两年来未出现安全、质量、环保等重大事故,守法经营。请各市务必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广泛发动、深入调查,认真细致地做好本地区工业企业和工业设计企业的梳理调查摸底工作。

二、确保企业数量,提高调研质量。为切实了解和掌握企业需求,必须组织一定数量的企业参与,特别要积极组织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龙头骨干企业和有潜在工业设计需求的工业企业认真填报,原则上南京、无锡、常州、苏州等四市调研企业数量不少于100家,其中工业设计企业不少于20家;南通、扬州、镇江、泰州等四市调研企业数量不少于80家,其中工业设计企业不少于10家;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等五市不少于60家,其中工业设计企业不少于8家。苏北各县(市、区)均要有企业填报。

三、严格数据使用,确保服务效果。请各调研企业据实填写调研问卷,各市工信局负责把关。调研企业有关数据是我们掌握全省工业设计发展现状的重要来源,仅供工信系统内部使用。企业工业设计需求经汇总整理后,我厅将在第六届江苏工业设计周期间发布,组织服务机构开展供需对接。

请各设区市工信局负责汇总本地区调查问卷,分别将企业工业设计需求和工业设计企业服务能力两类调查问卷各整理成1个Word文档,连同汇总表于11月1日前以邮件形式报送我厅。纸质调查问卷请汇总收集后于11月8日前邮寄我厅。

联系人:任清清,联系电话:025-69652685,邮箱:422612324@qq.com,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6号,邮编:210008。

 

 

附件:1、 企业工业设计需求调查问卷
          2 、工业设计企业能力调查问卷
          3、 江苏省企业工业设计需求调研情况汇总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