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制造业大会在宁召开 省经信委召开视频会议组织收看大会实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04-07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对加快全省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振兴实体经济进行总体部署,3月2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了全省制造业大会。会上,省委书记李强、省长石泰峰分别讲话,对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振兴实体经济作出总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李强对提振制造业发展信心、推动制造业迈向中高端、培育地标特色产业、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进一步优化制造业发展环境等五个方面,石泰峰对加快构建具有江苏特色的新型制造体系、全力提升江苏制造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优化制造业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着力加强和改进政府服务,为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企业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表彰了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代表,并为“中国制造2025”苏南城市群试点示范城市授牌。中天科技集团、江苏先声药业、无锡先导智能装备、江苏恒立液压和苏州吴江区经信委、江苏银行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与会者观看了电视宣传片《智造江苏》。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里设主会场,各设区市和县(市、区)设分会场。省经信委在委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组织收看了全省制造业大会实况。委领导龚怀进副主任、省纪委驻省经信委任晓明组长、陆元刚巡视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信息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 在线分享
    领导活动
    马小平出席全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会议周2...
    石晓鹏副厅长参加第十二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
    金融赋能制造业绿色低碳发展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开展酿造产业链技术对接活动
    2023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在南京举办
    2023年江苏省无线电监测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正式...
    重点工作
    省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申报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23年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巡视工作公告

  • 友情链接

  • MORE
网站标识码:3200000069
备案编号: 苏ICP备05012570号
  •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办公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6号苏兴大厦
  • 联系电话:025-822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