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宁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03-27 来源:中小企业改革发展处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全省制造业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切实推动江苏制造业高水平发展,3月23日-24日,在全省制造业大会召开的第二天,省经信委在南京举办“2017年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主题论坛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全省各地骨干民营企业、领军型中小企业、优秀成长型企业负责人及经信系统同志400多人参加了论坛(培训)活动。委领导戴跃强、陆元刚、闫浩及省有关部门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陆元刚巡视员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
 

 
   
    23日下午,论坛邀请了国内战略管理专家,华夏基石咨询集团专家、合伙人施炜围绕“中国企业的战略转型”进行了主题演讲。随后“智造时代的企业升级之旅”圆桌论坛环节,邀请了中天科技智能装备公司总经理庄卫星、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爱斌、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经理顾建党等业内代表围绕“企业国际化、智慧工厂、技术创新、全球供应链”等热点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中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思路。23日晚,组织了“特邀嘉宾专家问诊”活动,为部分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专家辅导,让企业家与特邀嘉宾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3月24日由央视著名财经评论员、《每日经济新闻》主笔叶檀女士做主题演讲《最新经济形势与产业发展解读》,应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深入解读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并对制造业发展方向和趋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华为集团前党委副书记朱士尧带来了“解密华为在发展中如何转型升级”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华为发展中三次重大转型的经验,分享了华为取得成功的主要秘诀。在现场学员互动环节,与会企业家积极发言向专家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 在线分享
    领导活动
    马小平出席全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会议周2...
    石晓鹏副厅长参加第十二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
    金融赋能制造业绿色低碳发展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开展酿造产业链技术对接活动
    2023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在南京举办
    2023年江苏省无线电监测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正式...
    重点工作
    省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申报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23年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巡视工作公告

  • 友情链接

  • MORE
网站标识码:3200000069
备案编号: 苏ICP备05012570号
  •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 办公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6号苏兴大厦
  • 联系电话:025-822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