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电信无理由停我手机
内容 今年7月电信以工信部发的公文认为我电话打的比较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把我手机停机了、在匆忙复机后、也不知道二次被停就不好复机、没几天就又被停机、多次交涉都没结果、我也一直举证、说明自己身份和职业、可电信不经任何调查就一直以工信部为名不给复机、作为电信公司的六星vip客户怎么能如此草率停机、对我工作造成非常大的影响.电信每次以500强的企业来压制我们消费者、真是投诉无门、每次客服应付处理、我也多次要求他们领导出面解决、一直都没解决、这几个月我没法用号码还要求我付费、不是我不想用、是他们不给我用、如此霸王条款没法接受、希望领导看后给予解决、
提交时间 2019-10-09 17:22:0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10-10 08:36
内容回复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过本部门了解,不属于我厅“三定方案”工作职能,请您到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或工信部咨询或者投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