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职称评定有关事宜
内容 尊敬的领导:一年一度的职称评定工作又开始了,我想向您反映一个问题,就是原来经济师系列涵盖人力资源专业的,只是最近两年划分出去了,把人力资源专业单独列出,作为人社系统的人员,有的人员由于客观因素,并不想评定人力资源专业,还想评定经济系列,应该可以的,我想理由有二:第一,从大类上划分人力资源也属于经济系列范畴,原来苏职称【2003】2号文还依然有效,人社系统的人员申报经济师系列应该符合该文件规定,不应该被拒绝。第二,申报职称专业应该是个人有选择权,不能因为你从事某专业,就只能评定该系统的子专业,这不符合中央职称改革的初衷。目前经济师系列职称申报到月底就结束了,希望尊敬的厅领导能及时给予答复,谢谢!
提交时间 2019-07-08 15:27:25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07-10 16:13
内容回复

网友,您好!您所咨询事宜,请直接登陆江苏省工信厅门户网站,公共服务---服务平台---江苏省工信厅职称申报;或者登陆:http://218.94.123.81    ,或者咨询电话:025-69652991、69652958 与我厅职称办联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