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提交备案变更,结果备案主体却被注销了!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南京芸杏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法人,我们公司于2016年备案了一批域名,备案号为:苏ICP备16051981号,其中有一个域名后缀为.eu,后来公司业务调整,于是我们在2019年6月3日做了备案变更,删掉了部分已不使用的域名。但是我们今天接到反馈,我们的备案主体被注销了,原备案号被删除了。就此问题我们咨询了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备案部门,被告知备案被删除是因为“有关部门”反映网站违规,但是却查不出网站违规在哪?也查不出“有关部门”是谁?我们就此问题提出严重异义:我们有理由怀疑省通信管理局备案部门因操作失误而造成的备案主体被删除。针对此异义,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备案部门回复可以重新提交备案,但是因为2018年国家出台规定,国外域名新备案要实名核验(但.eu域名国内注册商无法接收,故无法实名核验,而原备案成功的国外域名做备案变更不受影响),所以这就导致了我们高价购买的.eu域名没办法重新提交备案,这严重影响到了我们公司的利益。恳请领导责成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查清所谓的“有关部门”是哪个部门?所谓的违规是什么违规?给我们公司一个交待,将我们被误删的备案予以恢复,或者协助我们公司将.eu域名进行新的备案。 盼复!谢谢!
提交时间 2019-07-01 17:08:5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07-03 19:11
内容回复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过本部门了解,不属于我厅“三定方案”职能,请您到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或工信部咨询或者投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