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新型显示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对接专场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4-04-16 来源:电子信息产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落实“1650”产业体系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促进新型显示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对接和交流合作,4月11日,省工信厅在苏州指导主办新型显示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对接专场活动。省市工信部门、苏州市新型显示产业联盟、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国家专利局审协江苏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新型显示重点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2024年江苏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项目以及产业人才引育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

苏州华星光电、高创电子、视源电子等3家新型显示产业链重点企业分别以“和合共生,构建新型显示行业新生态圈”、“践行屏之物联战略、协同生态伙伴发展”、“超高清显示应用介绍”为主题进行了供应链需求发布。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苏州大学、国家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分别从产业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商业合规世界中的民法典、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创新成果保护等方面作了服务推介和内容分享。

本次活动还专门设立了华星光电、高创、视源电子3个对接交流专场,帮助龙头企业与上下游供应链企业精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