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省5G产业联盟成员大会暨第三届轮值理事长换届改选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4-04-15 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4月12日,江苏省5G产业联盟成员大会暨第三届轮值理事长换届改选会议在宁召开。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出席会议并致辞。


d5630d375832230230c4ebfa1719bec.jpg


会议选举联盟第三届轮值理事长单位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增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吸纳10家理事单位和61家成员单位。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二届联盟工作、部署第三届联盟任务,信息基础设施处宣讲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申报政策。

池宇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省5G产业联盟成立以来,始终着力发挥资源聚集优势和主力军作用,为推动全省5G网络建设、应用创新和产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做出了积极贡献。针对联盟下一阶段工作,池宇副厅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合作共赢。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力量,集聚软硬件开发、网络建设运营、应用服务等行业资源,加快构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开放合作新平台,协同推进5G产业发展。二是坚持开拓创新。突出电信运营企业和行业重点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发挥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创新资源优势,组织开展关键技术和解决方案联合攻关,充分激活市场原始创新动能,形成一批5G创新发展新成果。三是坚持应用服务。重点围绕16个先进制造业集群、50条重点产业链及交通物流、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等领域,广泛开展需求对接、诊断辅导等活动,深入了解行业企业诉求,全面推动5G规模化应用。

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