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携手同芯 共创未来”——苏芯荟集成电路产业链企业沙龙活动(南京专场)成功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4-03-26
字体: 打印

321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京市委金融办、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携手同芯 共创未来”苏芯荟集成电路产业链企业沙龙活动(南京专场),助力我省集成电路企业开拓创新、做大做强。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集成电路重点企业代表、技术服务平台代表、金融机构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省工信厅电子信息产业处全面解读了集成电路产业税收优惠政策内容、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等,并就企业申报过程中的要点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辅导和提示。省半导体行业协会详细介绍了税收优惠申报具体材料要求和操作方法,南京市税务局就集成电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要点以及实际操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平台和服务推介环节,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介绍了国家“芯火”平台公共技术与人才培养服务,胜科纳米(南京)有限公司分享了芯片失效分析技术服务,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关注的半导体项目赛道,中国银行南京分行推介了集成电路企业金融服务产品。

参会企业围绕税收政策申报条件、节点程序、材料要求等关心的事项进行了提问交流,省市相关部门和省半导体协会给予了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