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信部政法司一级巡视员崔淑田赴南京开展律企携手同行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4-03-25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3月14日,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一级巡视员崔淑田赴南京组织部分省市工信部门开展律企携手同行专题调研。

调研交流中,各地工信部门分享了“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重点交流了各地特色做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围绕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和涉外法治保障两个专题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崔淑田对各省市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开展的工作和成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运用系统观念,扎实推进专项行动,精准对接企业法治需求,帮助化解法律风险、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