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张星副厅长赴淮安督导调研城镇人口密集区
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4-03-22 来源: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保保护督察整改要求和工信部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3月21日下午,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星赴淮安调研清江石化、安道麦安邦2家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淮安市政府副市长周松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清江石化炼油厂区、安道麦安邦化工路厂区查看了部分生产装置关停情况及运行情况,并在安道麦安邦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淮安市工信局和企业有关关闭退出、生产经营、转型发展情况。张星副厅长对2家企业关停处置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和倒排时序进度安排,确保2025年6月全面关停,2025年底达到“两断三清”。二是要切实落实安全措施。要加强过渡期间的安全管理,做好设备拆除、物料处置等方面的安全环保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强工作协调沟通。要加强工作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关闭过程中的问题。要加快转型项目推进,淮安市要继续做好政策扶持和资源倾斜,做好项目保障工作。

厅材料工业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