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开展酿造产业链包装设计对接专场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4-03-15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1650”产业体系建设,推动酿造生产企业与省内包装企业和服务机构对接合作,提升我省酿造产业链包装设计能力, 3月14日下午,省工信厅在宿迁市举办酿造产业链包装设计对接专场活动。

有关专家结合酿造生产企业包装设计发展现状,围绕艺术化、年轻化、国际化包装设计战略和绿色环保包装的探索与运用以及限制过度包装进行了主题介绍,为我省酿造企业智能化包装、结合式包装、共享式包装以及设计创新、技术升级、绿色发展提供了指导。经前期对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围绕系列箱、盒外包装、酒体标识标注等签订了合作协议。下一步,省市工信部门将进一步协同深化为企服务,持续围绕技术创新、包装设计、品质提升、智改数转等方面工作做好对接,合力推进酿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相关设区市工信局、全省酿造产业链部分重点企业、部分包装企业负责人,有关行业专家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