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厅成功举办2024年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线上培训及答疑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4-03-11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推动江苏省软件企业全面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2月28日和3月6日,我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联合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指导省软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了2024年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线上培训及答疑活动,通过线上大讲堂方式,让全省范围内的软件企业都能深入了解并享受到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深化对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理解,以及解决他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本次政策辅导由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二级调研员程疆初带队,特邀国税总局江苏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赵淞冉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深度解读,剖析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新、旧标准的对比变化,用生动的案例分析、详实的数据解读等方式,深入剖析了各项优惠政策的内涵及适用条件,使得企业能够更好地理解和运用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进一步掌握如何在不同情形下享受税收优惠。省软件行业协会胡凯老师立足企业视角、突出实战实效,对优惠备案材料和申报表进行逐条讲解,对企业在申报中可能遇到的难点进行逐一解析。

3月6日下午,专家们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进行了线上答疑。他们对企业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实例出发,解答了企业和负责人在税收优惠备案申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好评。同时许多企业表示,这次的税收优惠政策辅导活动非常贴近实际,实用性强,既为大家阐述了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重要性和具体应用方法,又真正的帮助企业解决了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时遇到的各种问题。

此次政策辅导和答疑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整个过程中有将近两千人次参与学习。这样的大讲堂活动在保证效果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其中,有效助推了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下一步,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将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继续举办政策类、项目申报类等公益大讲堂活动,为推动全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