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张星副厅长出席全省监控化学品管理工作推进会
暨江苏省监控化学品工作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4-02-23 来源: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2月22日,全省监控化学品管理工作推进会暨江苏省监控化学品工作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宣告江苏省监控化学品工作促进会正式成立,这是江苏禁化武履约工作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工信部安全生产司一级巡视员张卫、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强调,禁化武履约工作,不仅是一项具体的行政管理工作,更是一项具有重要政治意义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府政治责任,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积极预防和及时消除履约工作中的潜在风险。要狠抓基础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到禁化武履约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主体责任分解落实到管理生产各层级。要加强依法管理,扛起部门监管责任,有效运用法律法规赋予的监管手段,形成依法办事、违法必究的法治环境。要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共识、促进协作,共同推进禁化武履约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禁化武履约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唐程为参会代表作国际禁化武履约形势报告。各设区市工信局分管局长、业务处处长,各化工园区负责人,省监控化学品工作促进会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禁化武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和部分省属协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