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带队赴宜兴走访半导体集群重点企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4-01-23 来源:电子信息产业处
字体: 打印


1月16日,池宇副厅长带队赴宜兴走访半导体产业集群重点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活动,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精准讲解产业政策,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池宇副厅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博砚电子、湖畔光芯、中环领先、中车时代、德融科技、雅克科技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智改数转网联有关情况,有针对性地宣讲解读集成电路相关惠企政策,并围绕企业反馈的有关问题和诉求进行深入探讨和解答。

针对前期部分企业提出的有关融资需求,此次调研还专门邀请省高科技投资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对接。



省工信厅电子信息产业处、无锡市工信局、宜兴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