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副省长胡广杰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4-01-10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1月9日上午,副省长胡广杰赴省无线电监测站调研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

胡广杰来到省无线电科普基地,参观了红色无线电、无线电技术发展与应用、无线电江苏靓点等内容。他希望省无线电监测站要建好用好科普基地,加强对社会公众的无线电科普宣传,让大家更多了解和关心无线电工作,努力提升无线电行业影响力。


111.png


在听取了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广杰指出,省无线电管理在加强频率监管,保障重大任务,查处“黑广播”、网络诈骗等非法活动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起空中卫士职责,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持续维护好频谱资源和电波秩序;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赋能,支撑通信、低空经济等产业发展,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无线电技术设施建设,加强日常练兵备战,保障好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胡广杰还勉励全省无线电战线同志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无线电的“铁军”队伍。



221.png


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勇,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