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组织企业赴中国商飞开展供需对接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3-09-11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政府与中国商飞合作协议贯彻落实,加快大飞机液压系统攻关和关键系统能力培育,推进大飞机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9月7日,省工信厅组织南京、无锡、苏州、镇江等市工信部门及11家省内液压、控制系统领域重点企业赴中国商飞专题拜访对接。



对接组考察了中国商飞大飞机选型中心,并与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产业链供应链促进中心进行对接。座谈会上,省工信厅装备处负责同志向商飞方面系统介绍了我省大飞机配套产业链发展相关情况,商飞方面介绍了产业链供应链运行中心的组织架构及工作运行机制,并为全体企业进行了中国商飞供应商评估与培育的标准及要求培训。双方就持续保持深入对接,共同开展液压、控制系统等能力建设达成了一致意向。当天下午,江苏企业按照液压系统、控制系统分组与中国商飞飞机机械动力工程技术所、飞机电控集成工程技术所等具体业务部门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技术对接。

下一步,省工信厅将持续加强与中国商飞的沟通对接,根据大飞机研发生产需求,支持江苏企业参与大飞机产业化进程,推动更多江苏企业进入大飞机产业链供应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