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印发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22年评价结果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3-05-15 来源:技术创新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创新〔2023〕169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税务局,各有关县(市)工信局:

根据《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苏工信规〔2020〕1号),我们组织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评价,现将2022年评价结果结果通知如下。

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苏州绿控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58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85分及以上,评为优秀;江苏三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2250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65分至85分(不含85分)之间,评为良好;凯斯博电梯有限公司、扬州龙川钢管有限公司等154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60分至65分(不含65分)之间,评为合格; 105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低于60分,评为不合格;189家企业技术中心因企业自身原因未提交评价材料。

根据《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对评价为不合格、逾期未提交评价材料和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306家企业技术中心撤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对中路交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32家企业技术中心更名予以确认。

请各地工信部门及时向有关企业通报评价结果。对评价“优秀”企业技术中心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总结推广,发挥示范作用,优先推荐申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对评价“合格”的企业技术中心,要加大指导督促,对标整改,提高企业技术中心运行水平;对被撤销的企业技术中心,要通知企业停止使用“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收回原授牌。

本评价结果仅针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作,不涉及企业其他方面的工作。

综合以上评价结果,调整后的全部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一并予以公布。

 

附件:1.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22年评价结果

            2.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全部)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2023年4月21日                         


附: 关于印发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22年评价结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