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度工业信息安全
防护星级企业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3-02-03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信发〔2023〕41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江苏省“十四五”工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规划》《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省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企业的培育工作。经企业自评估、线上评估、整改提升、现场核查、综合评定等环节,确定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南京鑫智链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等211家企业为2022年江苏省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企业,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其中,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实现了星级提升。

希望星级防护企业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力争实现星级提升。各地区工信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切实解决培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面增强企业信息安全防护能力。


附件:1.2022年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企业名单

    2.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提升企业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2月2日




附:关于公布2022年度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企业名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