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驻企特派组赴无锡、苏州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供应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3-01-16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供应与保障工作,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决定向江苏赛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吉科电子有限公司、常熟富莱斯特热流系统制造有限公司派驻特派员。

1月15日,工信部驻企特派组组长、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宝一行前往三家派驻企业实地调研,向企业传达了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供应与保障工作最新要求,了解企业稳产增产最新情况、配套部件物料供应方面的情况和企业生产供应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明确要求建立国家、省、市、区、企业四级五方协调机制,切实帮助重点医疗物资保供企业解决跨省原材料组织、物流调配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进驻企业稳产达产、扩能扩产,维护国家抗疫大局,更好为救治病人、挽救生命作出贡献。

省通信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曹旭、信息通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夏昊、工信部安全生产司二级主任科员关湃及装备工业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