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江苏产业人才“育鹰计划”
3.0第4期专题活动在苏州启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9-30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9月26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承办的2022年度江苏产业人才“育鹰计划”3.0第4期“信创+先进制造(标识应用)”专题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启动,逾百名来自省内各地的软件企业、先进制造业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基础设施处、大数据产业处、苏州市工信局、苏州工业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出席启动仪式并做主题报告。




 



常如平从新技术与新变革、新标识与新底座、新数智与新生力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国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的建设发展与应用情况。常如平指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是实现工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信息互通互用的关键枢纽,为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运行提供核心保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关键资源和基础服务。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们能够深刻认识并充分发挥好工业互联网标识作用,将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历时5天,旨在深入贯彻江苏省人才工作会议和江苏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发挥人才第一资源要素作用,激发企业家创新动力,推动信息技术应用与标识应用融合创新,共同打造高效可靠的先进制造数字基础底座,为先进制造业持续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活动专门邀请了企业数智化转型、信息系统能力建设、工业软件等方面的业内专家进行行业预测分析与专题内容分享。后期还将安排现场参观考察和主题沙龙,走进工厂、展开互动,将活动中取得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创新发展的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