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第九批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9-23 来源:技术创新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创新〔2022〕499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为推动全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技术创新,提升行业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根据《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苏工信规﹝2020﹞1号),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择优推荐、综合审核打分、网上公示等程序,现认定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技术中心为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见附件)。

各相关企业要以此为契机,从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各地要加强对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的指导和服务,在项目实施、创新计划、政策落实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认真做好运行情况的跟踪分析,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促进创新能力提升。省工信厅将每三年对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进行评价考核,实行优胜劣汰、滚动调整制度。                                                                                               

附件:第九批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21日     

   

    附:关于公布第九批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