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融媒体报道《智造中国》江苏站节目在央视播出
胡广杰副省长在波司登羽绒服生产线接受专访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9-19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9月1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工信部共同打造,央视财经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融媒体报道《智造中国》江苏站节目在央视财经频道成功播出,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本次节目制作历时近四个月的准备,以智能制造赋能江苏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以光通信、工程机械、纺织服装为重点领域,集中展示智能制造新技术、新模式、新场景。



2.png



节目内容主要包括现场直播:省长访谈——胡广杰副省长在波司登羽绒服生产线接受专访;探访亚洲最大的光棒生产基地亨通光导和海底光缆生产基地亨通海洋智能制造工厂;新闻特写——以一块钢板的视角,经历一次从钢板“变身”挖掘机的奇幻之旅。



1.png



《智造中国》节目重点聚焦我国智能制造的最新成果,展现我国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强大活力和内生动力,节目将深入全国16个省(区、市),围绕典型行业,走进车间工厂,展现鲜活场景,体现地方特色,自8月6日起,通过直播连线、特写短片和省长访谈等多种形式进行连续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