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停工 省电子质检院多举措夺取抗疫发展“双胜利”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7-08 来源:省电子质检院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省电子质检院全院员工开足马力,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冲锋在前,24小时坚守一线,以“辛苦指数”换取“平安指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疫情动态,及时调整优化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置流程,全面做好应对准备。从精确安排到高效审批,从供应保障到细致消杀,从晨光熹微到灯火阑珊,全院上下,井然有序、各司其职,冲锋在前,汇聚合力,用责任和坚守,构筑起最牢固的防线!









  同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沈冬波同志主动请缨下沉社区,参加志愿活动,顶着高温酷暑、不怕辛苦劳累,赶赴疫情防控一线。








与疫情作战的同时,坚守的是岗位的职责。连续几个深夜,院内依旧灯火通明,工程师们仔细认真地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完成客户委托的各项测试。党员干部们更是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少年轻同志为避免被封闭在小区内无法上班,连续多日吃住在单位,确保工作不中断。




 



在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争分夺秒打赢突发疫情遭遇战的同时,全院各科室着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凝心聚力。维护抗疫运行秩序的同时,提振经济发展信心,把发展的接力棒持续接下去,切实巩固拓展经济全面逆势上扬的好趋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省电子质检院将坚守在检测认证行业一线,全力以赴助力网络强省制造业强省建设,夺取抗疫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