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巡查2022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6-08 来源: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字体: 打印

6月7日,2022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上午,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分别赴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等考点,现场巡查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池宇强调,今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显著增加,考场数量明显增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任务较往年更为艰巨。无线电保障人员要切实扛起使命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任务要求。特别是要加强重点考场考点电磁环境巡查监测,强化对大信号、宽频带和突发信息逐一甄别,绝不放过任何可疑的信号,一旦发现作弊信号要立即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并协同有关部门查处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考试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为保障我省高考顺利进行,省工信厅早部署、快行动、抓落实,全力营造高考期间安全有序电磁环境。5月份下发通知进行全面布置,制定详细方案,明确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统筹安排保障人员、移动设备和监测车辆,尤其对考前电磁环境监测和考中无线电信号监管进行重点布控。建立无线电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日报制度,注重加强考试期间值班值守,规范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流程。为提高防范能力,本次保障工作还专门配置最新无线电防考试作弊系统,实现对新型作弊信号的快速识别和有效管控。

高考首日,全省工信系统尽锐出战,共出动保障人员176人,移动监测车45辆,监测设备138台(套),在全省重点考区考点开展巡查监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