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
复核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6-21 来源:中小企业局
字体: 打印

苏工信中小〔2022〕288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2〕133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省推荐申报和复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审核

请各地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工信部企业〔2022〕63号)有关规定和《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申报,并严格按照企业申请书(附件1-2)“第十部分”所列初核指标,认真对企业填写内容及佐证材料进行初审核实,提出推荐意见。同时,按照不低于推荐企业总数30%的数量开展实地抽查并填报抽查结果。

二、申报方式

申报采取线上填报与线下报送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并指导企业于2022年6月21日至6月28日通过线上系统(zjtx.miit.gov.cn)填报申请书、上传相应佐证材料。填报完成后,从系统下载打印企业申请书,用普通A3白纸双面骑马钉单独装订并在首页加盖企业公章后通过线下报送。线上与线下数据务必保持一致,“推荐时间”统一填写“2022年7月12日”,“推荐单位”统一填写“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企业申报相关佐证材料采用统一封面(见附件5)另外装订成一册并加盖公章。

三、有关要求

新申请企业报送附件1(一式三份)及附件5(一式一份);复核企业报送附件2及附件5,各一式一份;各设区市工信局填报附件3和附件4,各一式一份。

各设区市工信局对申请企业要加强服务指导,严格把关,初审核实后,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正式推荐行文及上述材料纸质件统一寄送至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南京市北京西路16号苏兴大厦),同时将附件3、4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jxwzxqy@126.com。

联系人:付春丽  卞春阳 

联系电话:02569652765   02569652751

附件:1. 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

      2. 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申请书

      3. XX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汇总表

      4. XX市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情况汇总表

      5. 佐证材料清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21日                      




附: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复核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