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赴南京钢铁集团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6-20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6月15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带队赴南京钢铁集团调研“智改数转”、大数据与数据治理、区块链应用情况。





池宇副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南钢智慧运营中心、JIT+C2M智能工厂,听取了南钢集团“智改数转”、数据治理、大数据与区块链应用探索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南钢数字化转型实践及今年工作重点,交流了DCMM国家标准贯标、首席数据官试点、工业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工业数据空间探索、边缘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





池宇副厅长对南钢集团近年来在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面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及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南钢集团要进一步融入全省“智改数转”专项行动及大数据、区块链工作全局,继续把数据作为核心资产,不断提高企业数据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对工业数据安全防护的认识,加快软硬件自主研发和应用,继续发挥龙头标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