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全省大数据系统线上工作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6-02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6月1日,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全省大数据系统线上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全省大数据发展情况,解读了《2022年大数据、区块链产业发展工作要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各地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交流了工作及计划,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对数字经济、工业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工业数据空间、DCMM评估、企业首席数据官试点等工作进行重点说明。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池宇副厅长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全省大数据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清发展形势,迎接当前挑战,提高发展紧迫感。积极帮助相关企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充分发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韧性,让数字经济成为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支撑。要加强系统谋划,夯实工作基础,协同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省市联动,紧扣主要目标,发挥本地区优势,加快主要任务和重点任务的落地实施,打造全省工作一盘棋;要加强协同互促,实现工作体系化推动。将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DCMM贯标、CDO制度试点等工作串联起来;要准确把握方向,围绕实体经济促发展。引导广大企业继续深耕各自优势领域,紧紧围绕发展数字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这条主线,持续做优做大做强。要积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关键增量。各地要认清自身优势,坚持特色化发展。面对大数据条线工作中的新领域、新技术、新挑战、新名词,要及早跟进,抢抓发展先机,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认识,为国家贡献江苏经验。他鼓励大家,要抢抓时间窗口,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扎实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我省大数据、区块链等产业高质量发展,壮大数字产业,强力支撑“智改数转”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各地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以及省级大数据产业园及相关组织机构、支撑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