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领域数据安全防护 方案供应商及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和 应用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6-02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数据〔2022〕260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昆山、泰兴、沭阳工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信部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工作部署,为提升工业企业数据安全防护能力,推动我省工业数据安全相关产业发展,现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领域数据安全防护方案供应商”及“2022年工业领域数据安全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供应商。申报对象为以数据安全防护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申报企业须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能够针对原材料工业、装备工业、消费品工业、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某一领域或多个领域提供数据安全防护方案。方案模式创新、应用效果良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较强的推广价值。

(二)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优秀产品、解决方案申报对象为以数据安全防护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应用案例的申报对象主要为工业企业(允许联合体申报)。申报企业须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企业对所申报的优秀产品、解决方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已实现产业化或部署应用,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应用案例须介绍项目背景、防护需求、方案优势、技术架构、实施成果等内容。

二、申报要求

(一)供应商申报主体需按照要求填写《2022年工业领域数据安全防护方案供应商申报信息表》(附件1);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申报主体需按照要求填写《2022年工业领域数据安全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申报信息表》(附件2)。

(二)申报企业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申报资料、数据真实、可查。申报材料描述详实、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如有发现虚假申报,将取消参评资格。

(三)请各地工信部门(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积极发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有关要求提供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纸质版材料须与电子版材料一致。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17日,请各地工信部门(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以设区市为单位,在截止日期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推荐汇总表及纸质版材料盖章后(一式两份)快递邮寄至联系人地址。

联系人:周倩玲 、胡锦恒 025-69652661

邮  箱:zql@jnlab.com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金水路100号

附件:1、2022年工业领域数据安全防护方案供应商申报信息表

      2、2022年工业领域数据安全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申报信息表

      3、推荐汇总表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1日




附: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领域数据安全防护 方案供应商及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和 应用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