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智能制造进园区 为企服务解难题”(南通市•家用纺织品行业)专题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6-14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纺织行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升级,切实解决基层企业智能制造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题,提升行业企业智能制造水平,6月10日,省工信厅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智能制造进园区  为企服务解难题”(南通市•家用纺织品行业)活动,推动供需两端精准对接。活动期间,南通市工信局发布了家纺企业“智改数转”需求,中国电标院华东分院发布了家纺行业智能制造场景库,中国纺机协会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供需代表企业分享了成功方案案例,金融机构和行指委院校进行了金融产品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介绍,部分项目达成了供需两端合作协议。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消费品工业处、大数据产业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两化融合推进处、“智改数转”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