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调研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6-14 来源:技术创新处
字体: 打印

6月10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赴吴江高新区(盛泽镇),调研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是全国第一家由民营企业牵头组建的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目前已经搭建起以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和国家级纺织品检测中心为支撑的技术创新供给体系。



图片1.png



池宇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中试基地、未来实验室展厅等地实地调研。中试基地作为创新中心重要组成部分,投入使用后将围绕功能纤维新材料、高端用纤维新材料及纺织品、前沿纤维新材料等关键领域,为推动创新中心研发的关键核心技术从实验室走向工业化量产提供重要平台支撑。
    座谈会上,池宇副厅长指出
,创新中心能力建设标准高、任务重,要对照建设任务表逐项梳理、倒排工期,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在年底之前完成验收。作为国家级创新中心,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要契合科技前沿、国计民生等需求,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作用,对未来研发方向进行科学谋划。省市区相关部门以及企业要齐心协力把创新中心建设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