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政银联手 同心助企”融资对接专场活动在常州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6-10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6月9日,省工信厅与农业银行江苏分行在常州共同举办“政银联手 同心助企—走进武进高新区”融资对接专场活动。省工信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农行江苏分行普惠金融部、农行常州分行、武进高新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有关专家围绕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求实效,专精特新展未来”作主题演讲,尤其对国家和省最新出台的金融、财税等惠企政策“干货”进行了重点宣贯解读;农行江苏分行普惠金融部对近日农行发布的助企纾困政策作讲解,并就小微企业特色金融产品和为专精特新企业量身定做的专属服务产品做了详尽介绍。活动受到参会企业地一致好评,现场互动环节气氛活跃、交流热烈,真正做到金融咨询服务“零距离”。

此前,省有关部门开展专题调研,“融资难、融资贵”仍然是制约广大中小企业发展的难题之一。为推动金融惠企政策落细落实,省工信厅牵头起草《金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从深化政银合作、降低融资成本、用好政策工具、拓宽融资渠道、实施服务精度等五个方面提出16条针对性较强、务实管用的具体举措。本次活动不仅是落实《若干政策措施》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国家“一起益企”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