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无线电监管“我的工作我来讲”大讲坛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6-01 来源: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无线电执法和监测能力建设,提高监管队伍依法高效履职本领,促进全省无线电监管工作水平提升,5月31日,全省无线电监管“我的工作我来讲”大讲坛活动以网络视频形式上线开讲,全省100多名无线电执法和监测人员参加活动。大讲坛活动计划安排6期,在本期首场活动上,省工信厅无线电监督检查处相关负责人分析研判了当前无线电事中事后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重点解读了无线电监督检查工作最新国家政策规定,详细介绍了我省在用频率台站随机抽查工作操作规范,2022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动员布置。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出席活动并讲话。

池宇副厅长指出,大讲坛活动根据工作需要选题,由本省系统内业务骨干和技术专家当老师授课,形式非常新颖,充分体现了业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活动的开展,为全省无线电管理人员学习和交流提供了机会、搭建了平台,有利于系统内部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获益。他强调,全省无线电管理战线的同志要以此次大讲坛活动为契机,勤习内功、修炼本领,时刻注重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无线电监管工作水平。

本期活动围绕推进重点工作和基层实际遇到问题,邀请省、市处(站)负责人、业务骨干和技术专家走上讲台,面向全省无线电执法和监测人员开展培训,通过解读法律法规、探讨思路举措、交流经验做法、讲评典型案例等,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