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赴我厅调研重点督办提案办理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5-07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高建新主任一行赴我厅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就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领办督办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石晓鹏汇报了吴政隆书记领办督办的“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和许昆林省长领办督办的“关于推动产业补链强链,打造集成电路产业高地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我厅机构职能以及近年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办好省委省政府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切实提高办理实效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办双方就提案的核心关切和办理预期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高建新对我厅提案办理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重点督办提案是提案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做好重点督办提案办理的思想认识,把重点提案督办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建立健全提办服三方合作机制;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在建设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

省工商联副主席郭东升,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马小平,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科技委员会、省工商联有关同志,以及省工信厅办公室、电子信息产业处、中小企业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