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戚玉松副厅长主持召开
全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工作协调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5-07 来源: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工信部等六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6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主持召开了全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工作协调会。省住建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市场监督管理局、乡村振兴局,以及省门窗行业协会、省建工建材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南京市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发展中心、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江苏经济报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省工信厅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介绍了活动方案,省门窗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省建工建材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活动细则、产品认证和质量检测服务等工作。
    戚玉松副厅长指出,绿色建材下乡是贯彻落实省政府2022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和《江苏省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的务实举措,也是继家具、家电下乡后,提升乡村低碳建设与生活质量,刺激县(区)城家居建材消费,完善我国经济大循环体系,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环节。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下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协调,竭力挖掘下乡活动的内生动力;要强化精品意识,全力确保下乡活动的质量安全;要严格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