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等部门联合举办2022“智汇强链”
集成电路产业链网络直播招聘系列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5-31 来源:电子信息产业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产才融合,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投身集成电路行业,近日,省工信厅与省委人才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单位联合举办了2022“智汇强链”集成电路产业链网络直播招聘系列活动。






网络直播招聘系列活动通过江苏广电总台我苏网专业平台进行,20余家省内集成电路骨干企业负责人在线介绍企业情况、岗位信息,与毕业生互动交流,解答选才标准、薪酬待遇、职业发展规划、试用期转正等毕业生关切的问题。在已举办的2场直播招聘活动中,在线参与人次超过46万。目前,线上“招才引智”活动同步进行,已有200家集成电路企业通过江苏大学生智慧就业平台发布9889个岗位需求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