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婴童用品企业线上供需对接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5-26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一老一小工作任务要求,519日,省工信厅结合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契机,视频会议方式举办了全省婴童用品生产企业电商对接活动,引导生产企业围绕满足电商平台婴童类产品消费需求,提升优质产品供给能力。

为确保活动顺利实施,省工信厅前期组织梳理了省内120家婴童用品生产企业及产品清单,并赴国内婴童用品知名电商平台——南京孩子王进行走访调研。在与企业充分沟通基础上,举办了生产企业与电商平台线上对接活动。活动期间,孩子王介绍了企业婴童用品线上销售模式情况,扬州笛莎公主服饰等12家婴童用品生产企业介绍了自身产品特色。省内80余家婴童用品生产企业与孩子王开展线上供需对接, 600余人在线参加活动。据了解,目前孩子王与南京乐鲨儿童用品签订了20万件轻薄羽绒服订单,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省工信厅将进一步深化对接活动成效,引导生产企业关注“一老一小”消费需求,加大智改数转力度,全力增强高品质、个性化产品供给能力,为壮大线上线下融合消费、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